物流运输成本控制_美泰物流网 点击:164 | 回复:0



美泰物流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帖 | 5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0
  • 注册:2018年2月08日
发表于:2018-04-10 14:00:39
楼主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企业纷纷在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为了以较低的交付成本、更好的物流服务在国内、国际市场中赢得竞争优势,物流战略越来越成为企业总体战略中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

  在物流无国界,市场竞争日益激烈、顾客需求不断变化的环境下,多变的市场竞争中,单个企业依靠自己的资源进行自我调整的速度很难赶上市场变化的速度,因而企业必须将有限的资源集中在核心业务上、强化自身的核心能力。改善物流设施,提高物流效率和物流服务水平;完善物流服务功能,实现向物流服务企业的转变,推动物流服务市场的形成。

  美泰物流通过构建互联网+”物流的线上服务平台,有效地对传统物流进行改造,改革,提升平台利用率,从而实现分散、分割的物流资源连接后的大规模优化配置,实现互联网+”效物流全覆盖。推动物流数据资源整合,对市场更加灵活和精准的反应,消除信息不对称,提高市场透明度,打造、开发大数据平台,实现全网采购、调度、监控服务,构建互联网+”高效物流云数据。为物流信息共享、资源配置、支付金融、物流装备,创新开发提供系统驱动,有效地减少资源错配及无效运行,从而做到资源高效匹配,降低物流成本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