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智能家居该怎么选? 点击:168 | 回复:0



诸孒百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0
  • 注册:2018年1月27日
发表于:2018-04-10 14:00:18
楼主


现代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但是对于家庭的一些消费观念,我们还是要倾向于物有所值。花钱购的舒适,方便,有利于生活环境的改善。智能家居产品不能因为和智能占上了边就脱离了产品成本定价。普通的家庭装修,实现智能控制,手机远程控制,安防检测。价格在1-3万元是比较容易接受的。超过5万元的基本上就属于比较高端的了。如果实现简单家电灯光控制千元以内就可轻松搞定。


智能家居的产品能实现功能基本上差不多。智能开关控制,窗帘门窗控制,红外遥感控制,场景设置,远程控制,远程监控,煤气检测,安防检测,远程报警等等。功能不全或者不成系统的不要选,因为后期添加会比较麻烦。至于产品外观就看你个人的喜欢了,产品质量就看公司的服务和技术支持了。


每个做智能家居的都有一套自己的控制系统。有的产品安装容易,但是调试系统都要花时间。自己设个场景又很麻烦。操作控制的时候更是繁琐。稍微出了一点点小问题又要请教技术人员。有的人为了用上智能家居,还要专门到培训地点学习如何操作系统。这样的智能家居你敢装吗?我们自然要选择简单方便操作的,系统设置就像你用遥控器一样的简单了。

livinglab智能家居提醒:用户选择智能家居还是要多方考察,通过不断做对比,实地考察,了解厂家。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