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识别系统为您打造一个智能停车环境 点击:222 | 回复:0



小光头1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7
  • 注册:2017年9月01日
发表于:2018-04-09 11:23:11
楼主

  提起停车场系统,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这都已经是再熟悉不过的停车场管理设备了,但是随着技术的发展,停车场系统也在逐渐地进行功能和外观上的改进,目的是为了给人们营造一个更加智能停车管理系统环境。

  当然,目前的车牌识别系统对于现在的停车场来说,在功能上应该是属于较为先进的设备之一了。车牌识别系统采用全自动的挡车道闸、数字式车辆检测器、多行电子显示屏、补光设备以及车辆监控摄像机,让车主进出停车场实现不停车自动通行。全自动挡车道闸采用特别设计一套卸荷装置,以防止外力损坏,为了确保运行轻快、平稳、输入功率小,采用一套平衡机构,同时采用防砸车控制系统,确保车辆停车安全;采用数字式车辆检测器以数字量逻辑判断代替传统的模拟量开关判断,确保判断的准确性,全天候性能设计,排除了外界环境变化对系统的影响,快速反应设计,适应大车流量的运行系统;多行电子显示屏,让车主和停车场管理人员能够第一时间掌握停车场中剩余车位信息,同时对于进出场的车辆可以读取车牌号和显示应缴费金额等信息;补光设备的使用是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中使用的,选择运行稳定、发热量低、低能耗、使用寿命长的补光灯是首选。

  之所以说车牌识别系统可以为车主和停车场管理者来说打造一个智能化的停车环境,其主要是依靠自身的优势,来改变传统停车场的管理方式,这种智能化的停车场管理方式也是未来发展的一个趋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