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考察广州子公司,用奋斗定义未来 点击:331 | 回复:0



TSC卓越信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8-04-04 14:53:16
楼主

 南国立春,二月花开,一年之计在于春,正是规划筹谋的好时节,北京卓越信通公司杨国文董事长莅临卓越信通广州子公司,和大家共同展望新年新起点,全新启航。

 

 

    杨总为广州子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点赞,也指出了尚待改进的地方。月满则亏,水满则溢,荣辱兴替,自古周而复始。比之我们的理想,比之客户对我们的要求,比之社会对我们的期望和我们的责任,这一点成绩何其微不足道,充其量是浪花一朵,沧海一粟。

 

 

    围绕四个建设: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品牌建设和营销模式建设,杨总提出了创新的管理理念和思想,重申并强调了公司企业文化“实事求是,共同发展”的重要意义。善于“规划”,重在“执行”,就是进一步明确、细化“执行计划”,责任到人,明确时间和节点。而执行的关键就是“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唯有如此,面对高远的目标,实现才有可能,否则就是空谈。

 

    白居易曾留下诗句:“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材须待七年期”,孔子曰:“君子讷于言而敏于行”,王阳明讲“知行合一”,这些都是古人的智慧,不一而足。路还长远,漫漫长路,脚踏实地。希望我们可以实践古人的教诲,积极行动,用奋斗定义未来。

 

 

    杨总的一席发言和谆谆期待让广州子公司同事备受鼓舞、士气昂扬,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立志2018年再创佳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