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物流运输配送系统对物流公司的意义 点击:178 | 回复:0



美泰物流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帖 | 5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0
  • 注册:2018年2月08日
发表于:2018-04-04 14:21:55
楼主

 物流运输配送最早曾产生于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随着国际交往的日益频繁和经济全球化趋势的不断加强经济的迅速发展和产品产量及消费量的急剧增长,这种先进的物流方式才逐步在其他国家和地区推行起来。

  我国国内物流运输配送系统的功能研究主要包括:订单处理功能,货主只要将托运或托管的货物的电子文档通过网络的方式发送给物流服务公司即可接单。运输管理功能,对司机以及运输功能进行管理。运输控制功能,对异常情况进行有效控制处理。美泰物流认为实现物流运输配送系统物流公司有以下几点重要意义:

    1能够为企业赢得更多的业务和客户,建立物流运输配送系统,能将信息系统与数据资源进行有效的整合,提高了企业运输效率,同时无形中提高了企业的竞争力。

      2能够以较低的代价提供尽可能多的增值服务,扩大企业运营的收入来源。例如,在运输管理中支持货物位置查询等。

      3通过系统能实现企业内部的业务操作和管理,减少了管理层和执行层的重复作业,实现了无纸化办公,提高了员工的效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