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2/M8传感器执行器,多接口M12现场总线接线盒 点击:718 | 回复:0



科迎法曾工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9
  • 注册:2018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8-04-04 11:38:56
楼主

科迎法电气立足市场,特别开发出智能化大尺寸M12/M8传感器执行器,多接口M12现场总线接线盒!

其次,M12/M8传感器执行器,多接口M12现场总线接线盒科学的大尺寸设计,让您有更加充足的空间,方便接线,大大提高了接线效率。

1)  PNP-NPN可调节

GSEE-TECH创造性地设计了PNP-NPN可调节拨码,通过这个拨码,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传感器PNP,NPN类型来调节.这也实现了同一个分线盒上可以同时接PNP和NPN型传感器。

2) 短路保护功能

当某一端口发生短路故障,这时该故障电路会被瞬间切断,该IO指示灯显示“红色常亮”,且其它支路不受影响,可以正常工作。短路故障排除之后,自动恢复正常工作状态,红色指示灯熄灭,该端口仍可正常使用。

3) 开路指示功能

分线盒上未连接传感器或连接传感器有断线,分线盒IO指示灯显示“红色闪烁”,连接正常后闪烁消失。

基于此,科迎法电气特别研发出M8接口8通道直接出线式分线盒。该产品具有精巧的尺寸——壳体总长仅为135毫米,适合非标设备现场安装空间要求;丰富的电性能可选——PNP、NPN输出,以及适应大负载要求的电磁阀专用产品,满足多种电性能要求、多种输出方式;同时该系列产品标配的PUR材质线缆,适用于要求防油污、防撞击及抗腐蚀的行业现场。
  无论是要求较高的汽车行业非标设备生产线,还是工程机械、纺机等行业,高性价比、稳定可靠的科迎法M8分线盒无疑是您的最好选择!

       1 防止滴水侵入 垂直滴下的水滴(如凝结水)对灯具不会造成有害影响。

  2 倾斜15度时仍可防止滴水侵入 当灯具由垂直倾斜至15度时,滴水对灯具不会造成有害影响

  3 防止喷洒的水侵入 防雨,或防止与垂直的夹角小于60度的方向所喷洒的水进入灯具造成损害。

  4 防止飞溅的水侵入 防止个方向飞溅而来的水进入灯具造成损害。

  5 防止喷射的水侵入 防止来自各方向喷嘴射出的水进入灯具内造成损害。

  6 防止大浪的侵入 装设于甲板上的灯具,防止因大浪的侵袭而进入造成损坏。

  7 防止浸水时水的侵入 灯具浸在水中一定时间或水压在一定的标准以下能确保不因进水而造成损坏。

  8 防止沉没时水的侵入 灯具无限期的沉没在指定水压的状况下,能确保不因进水而造成损坏。



近年来,随着中国自动化行业的飞速发展,非标设备由本土化生产制造并逐步替代了原先的进口设备。非标设备上会大量使用传感器、磁感应开关、电磁阀等执行器,这些器件在使用中要求供电与信号传输集中进行,以便更加高效地工作。因此利用分线盒将其统一整合,可以实现现场布线节约,更为快速地查找并解决问题。但是,非标设备的不确定性及设备的紧凑性,导致常规的分线盒经常由于尺寸过大,不适合现场环境,无法满足现场安装空间及电性能多样的要求。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