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难=看病难?无感智慧停车系统助你快人一步 点击:221 | 回复:0



勿忘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9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4
  • 注册:2017年8月29日
发表于:2018-04-04 10:53:40
楼主

  在过去,上医院看病难主要是因为排队挂号难,随着互联网在医疗领域的渗透,线上预约逐渐减缓了看病难的问题。而在当下,新一轮的看病难问题,竟然是医院停车难!医院人流量大,停车面积有限,停车位环境复杂,自然容易造成停车的各种堵和各种等,而无感智慧停车系统的出现刚好解决这样的问题。

  那么,医院应用无感智慧停车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后,是如何有效解决停车难问题的呢?现在,具体地阐述说明一下:

  通常情况下,像在医院这种大型公共停车场,出入口是极易造成拥堵的地方,尤其是使用着早年流行的卡票式的管理系统,其通行速度是较慢的;且由于停车场浩大,其场内如果缺乏有效引导,车主常常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去寻找空车位;这无疑都增加了看病的难度!不过,在无感无感智慧停车系统系统中,以上问题全部迎刃而解。

  出入口我们推荐使用车牌识别系统,可大幅提高通行速度,提升车位周转率,据实际项目统计,车辆通行速度可有效缩减50%左右; 场内我们设置停车引导系统,通过引导屏及车位指示灯,在车辆行驶的每一个路口,清晰的告知车主应行驶方向,以及该方向剩余车位数,一步步的引导车主顺利且快速的找到停车位。大大减少寻找的时间,实现无感智慧停车系统,快人一步!

  同样,在您办完事情回到停车场时,也是可以通过停车系统来找车,即在查询机上输入车牌号,就可以查看车辆所停的位置,同时系统也会随即为您规划好当前位置到停车位置的路线,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停车的位置了。停车找车,竟可如此地省时、便利!

  停车场车牌识别系统,最值得一提的亮点,是它的无纸无卡片电子识别使用,不仅环保,而且极大地降低了人力和设备成本,同时由于数以万计的项目积累,系统经过无数次的升级优化,目前已能有效封堵绝大多数的收费漏洞,为您的停车场实现增收,创造实际价值!

  作为中国无感智慧停车系统服务的倡导者,迪蒙急您所急、想您所想,致力于完全解决您在停车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在停车的最后环节——付费中,您还可以在的停车系统中,通过微信或支付宝实现快捷支付,省去排队现金支付的繁琐,轻松完成停车、离开的过程,停车,再也不会难。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