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停车场系统的应用技术分析及发展趋势 点击:274 | 回复:0



小光头1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7
  • 注册:2017年9月01日
发表于:2018-04-04 10:47:51
楼主

  随着汽车数量的增加,停车场系统迈向了智能化,智能停车管理系统毫无疑问将是城市智能停车的关键之一,智能停车势必也将成为现在与未来的发展趋势。

  对于大部分地方来说,智能停车在简化流程上的成果显而易见,然而,智能停车的真正价值在于所收集到的停车数据,怎样借助智能停车获取停车场中的停车信息呢?政府单位又怎样通过停车数据去规划设立更多的停车空间及停车位设施呢?

  智能停车借助各种连接设备与传感器,能够有效帮助使用者减少搜寻停车位及停车时间的问题。智能停车引导系统主要包含可侦测停车空位并能将数据传送到后台的传感器,然后把相关讯息传送到能展示在用户面前的标示系统。这种智能车位引导系统在停车场中的使用,能让车主通过实时信息的展示迅速找到车位的位置。另外,自动车牌识别系统在停车场中的应用,能够取替IC/ID感应卡在停车场中的使用,通过提取车辆车牌号的信息,来记录车辆的停放时间、车辆应缴费金额、是否为场内固定车辆或者临时车辆,借助车牌识别系统,停车场出入口省去了保安人员的管理工作,为停车场管理节省大量的人力劳动成本。智能停车场系统让停车付款更智能,车辆出场时会自动提取车辆的信息,车主出场前在自动缴费机输入车辆车牌号码,即可付款商场;同时也可以通过目前较为流行的微信支付系统进行支付离场,车主不需走到自动缴费机付款,这样就更为方便。

  智能停车场系统在目前的使用领域中较为广泛,同时也成为停车场中必不可少的车辆管理设备之一,结合现在化技术的发展,给人们营造一个智能、舒适、安全的停车环境。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