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系统接入云平台的管理 点击:275 | 回复:0



小光头1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7
  • 注册:2017年9月01日
发表于:2018-04-02 13:57:47
楼主

  随着一些新概念的提出,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不断地向人们生活中渗透,一些传统行业也在积极向这些概念靠近,就目前的停车问题上来看,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催生下诞生了智慧停车系统,因此,停车场系统接入云平台为停车的管理升级带来了很多想象,让停车管理更加便利。

  停车场无人值守:利用先进的车牌识别技术,实现出入通道车辆的快速识别、快速开闸、快速通行、不取卡、不停车等,大大解决停车场出入口拥堵问题。无人值守一直是停车场出入口控制领域发展的目标,随着人工智能在行业中的发展,让停车场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人值守变得越来越可期。

  停车场无现金缴费: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利用微信、支付宝、银联支付等电子支付手段,自助缴费终端、手机APP等方式,车主可以完全自主交取停车费用,直接进入物业账户,避免出现资金漏洞。云平台系统自动生成财务报表,物业可远程实时查看,数据无法修改、删除,有效地封堵财务漏洞,降低管理成本。

  停车场场内找车:以视频车牌识别技术为支撑,在车辆进入停车场后,车主可根据云平台系统所提供的实时车位状态信息,通过引导指示,将车辆快速便捷的停至空闲车位,减少因缺乏停车信息导致的车位难找情况,提升了道路通过率,提高了停车场的车位利用率。同时,当车主开车离开停车场时,通过场内放置的反向找车查询机、云平台系统、APP或微信公众号查询车辆信息,并按规划的便捷路线为车主导航取车,引导车主快速离场,解决找车难和出口拥堵问题,增加停车场的收益。

  停车场管理系统通过和云平台的接入,给车主解决很多停车问题,是集多种功能与服务于一体的智慧停车云平台,为人们停车带来很多便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