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谷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点击:336 | 回复:0



婷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3
  • 注册:2018年3月16日
发表于:2018-03-30 14:26:40
楼主

传统泵站自动化监控系统在工程实施的过程中,通常会遇到以下问题:

1.水利泵站位置偏远,监控点分散,远离闹市区而且自然环境恶劣,由于通信上的不便捷,发现问题后很难及时处理,这种情况下安排专人进行管理不仅反应滞后而且也非常危险的。

2传统泵站自动化监控系统在安保方面不仅浪费人力而且处理问题的周期长,很难找到问题根源。

3.传统的视频监控功能单一,难以满足要求安全警戒度高的泵站需求。

4.维护成本太高,视频监控、周界报警和泵站动力环境监控系统无法统一集中监控和管理。

5.由于泵站等水利设施分布广泛、交通不便、自然环境条件较差,并且与监控中心的距离较远,所以在传输线路上施工布线非常不方便,使用有线传输方式很难解决。

    东谷软件开发有限公司针对中、小型泵站研发了一套水利泵站无线远程监控系统。利用最先进的物联网、云计算、传感器、自动控制等,在浏览器或手机APP客户端实时显示所有已联网设备的实时运行情况,同时通过大数据分析,对供水设备的横向数据(不同设备之间的数据)与纵向数据(单一设备的历史数据)进行统计,为设备运维,售后服务,设备升级,故障告警,故障排查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