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停车:让医院停车不再难 点击:283 | 回复:0



我不相信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1
  • 注册:2018年3月29日
发表于:2018-03-30 11:25:51
楼主

  近年来,医院停车难问题愈演愈烈,医院人流量大,停车面积有限,占路现象严重,出入口的拥堵会严重影响急救车辆的进出,容易造成交通混乱。可以说,医院停车难已经发展成为新一轮的看病难了。

  今年年初,深圳市交委、市发改委、市卫计委、市交警局、市医管中心等单位,针对“医院停车难”的现象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并发布了《加强医院交通管理的工作方案》。其中特别指出运用智慧交通手段引导就医交通、优化医院停车管理。

  在智慧停车系统中,车牌识别系统、车位诱导系统、自助缴费机都是非常适合应用于像医院这样的大型公共停车场的停车管理设备。

  车牌识别系统

  医院的出入口是极易造成拥堵的地方,而使用识别率高、响应速度快的车牌识别系统可大幅提高通行速度,提升车位周转率,根据实际项目统计,车辆通行速度可有效缩减50%左右。

  车位诱导系统

  由于停车场空间大,如果缺乏有效引导,则容易造成停车混乱和堵塞。在场内设置引导系统,通过引导屏和车位指引灯来引导车主顺利快速找到停车位;同样,也可以在查询机上输入车牌号来查看车辆所停的位置,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停车的位置了。

  自助缴费机

  在停车场内安装自助缴费机,车主可以自主选择场内自助缴费,可使用微信、支付宝、银联、现金等多种方式,省去排队缴费的繁琐。

  在整个智慧停车系统中,真正实现了智慧时代下的无人值守,为停车场管理方降低了运营成本,更重要的是,高效便捷地为院方解决了医院停车难的问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