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输送机螺旋叶片堆焊材料 点击:99 | 回复:0



minbl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9
  • 注册:2017年9月04日
发表于:2018-03-29 16:37:30
楼主

  整体螺旋输送机的结构中,主要包含实体的螺旋面、带式的螺旋面和叶片的螺旋面三个类型。整体螺旋叶片的输送主要包含左旋转和右旋转两种类型的叶片。在整个螺旋输送机的结构中,螺旋叶片的性能显得非常重要。

  1 增强螺旋输送机螺旋叶片耐磨性的方法

  螺旋输送机在使用的过程中确实非常容易发生磨损,因此可以采用包括在表面喷涂耐磨层或者是叶片渗碳的方法来进行加工。但是一般增强其耐磨性的方法都非常复杂,需要厂家更好地对它们进行实施。而且在表面喷涂耐磨层来提高其耐磨性的方法通常工艺非常复杂,需要专业的工厂用专业的设备来实施,而且成本相对来说非常高。而如果只是在螺旋叶片的边上进行耐磨堆焊的加工方法,就能够在短时间内更快地改变叶片表面的化学成分和结构,使得其耐磨的性能更好。这种增强其耐磨性的方法一般只需要花费少量的成本就可以办到,而且效果都很好。

  2 螺旋输送机螺旋叶片堆焊材料的选择

  在对螺旋输送机螺旋叶片耐磨堆焊进行研究的基础上,除了要对堆焊的工艺进行选择,对堆焊材料的选择也非常重要。在整体堆焊的过程中,按照堆焊材料的选择,可以把它划分为铁基堆焊合金、碳化钨堆焊合金、铜基堆焊合金和钴基堆焊合金等等。根据整体堆焊加工的方式可以分为耐腐蚀堆焊加工、耐磨堆焊加工和隔离层的堆焊加工等等方法。在进行堆焊材料选择的过程中,比较常用的堆焊耐磨焊丝型号有以下几种:第一,型号为北京固本kb890耐磨焊丝,采用直流反接的形式进行堆焊。而且一般堆焊的众多金属中锰钢和其他碳型化合物的金属比较常见,因此比较适合用于农用机械的堆焊。而且一般如果要对矿山的设备进行堆焊的话,对其堆焊的相关性能将会提出更高的要求,一般在对矿山设备进行堆焊加工之后,其硬度都可以达到59~64 HRC。

  还有一种类型的堆焊耐磨焊丝为北京固本KB899碳化钨耐磨焊丝,其堆焊层的硬度非常高,而且整体具有很好的耐磨性和耐冲击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