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丨台达智能楼宇控制整合服务 点击:129 | 回复:0



赵宇航_智慧楼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
  • 注册:2018年3月12日
发表于:2018-03-29 14:26:59
楼主

摘要


台达于3月18日到23日法兰克福国际照明暨建筑大展中,首度展示智能楼宇整合方案及以IoT概念架构的照明方案。除了展现办公室照明、商业照明、工业照明、道路照明等不同场域的多元应用外,更整合了照明产品、安防监控设备、楼宇控制系统等相关产品,实现智能楼宇中不同领域搭配重组的弹性与可能性。


台达楼宇自动化事业群总经理罗永坚强调,


 

这是台达在照明、安防及楼宇控制系统整合实力的展现,期待能为客户提供超乎期待的智能楼宇整合方案及服务。尤其在灯具设备的设计上有不少突破,结合IoT通讯概念的灯控系统及创新的商用灯具也将在两年一度的法兰克福国际照明暨建筑大展发表。



台达于现场推出领先业界的无线通讯灯控系统,此系统配备蓝牙5 Mesh通讯(多对多网状网络技术),搭配符合DALI标准的专用驱动模组,让使用者不需换装灯具,即可将传统的照明情境转换成可由手机APP或音控系统控制的IoT概念灯控情境,此创新的解决方案,将可解决传统灯控过于复杂且整合更新成本偏高的问题。



继备受市场肯定的工业灯具系列产品之后,台达针对户外大型看板及室内商用照明市场,推出采用非对称光学技术的超广角泛光灯 – Astra。Astra以其短距超广角的发光特性,发光范围可达一般传统灯具的三倍宽,且发光更为均匀。


同时,台达展示了楼宇自动化事业群底下各部门产品的整合应用,包含LED照明、UNO室内环境品质解决方案、子公司LOYTEC、Delta Controls Inc.的楼宇控制器及子公司晶睿通讯(Vivotek)的网路监控摄影机。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自动化”与“基础设施”。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地区、美国、泰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连续七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世界指数(DJSI World Index)”, 2016年与2017年国际碳信息披露项目 (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 CDP) 年度评比,台达获得气候变迁“领导等级”评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