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清清洗剂的选购 点击:122 | 回复:0



gkgen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
  • 注册:2017年9月07日
发表于:2018-03-28 17:52:08
楼主

许多客户在购买超声波清洗机前都认为清洗液就只是清水,或者在知道要用到不同清洗液的情况下还是会对清洗液的选择一筹莫展,其实,不同清洗物件的清洗液是不同的,选择对的清洗液,对物件的清洗效果会事半功倍的,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超声波清洗机的清洗液呢?现在就让小编告诉大家一些清洗剂常识。

超声波清洗液即水基型超声波清洗剂,也叫超声波金属清洗剂,具有优良的洗净效果、 渗透力强,可对各种工件的油污进行彻底清洗。轻松对付各种混合污垢;性质稳定,不会对工件造成任何伤害;安全环保,不含对人体有害物质,可完全生物降解不污染环境。

如何选择超声波清洗机的清洗液的常识:因超声波清洗槽制作使用SUS304不锈钢材质,具有耐腐蚀性能,在选择清洗液时,可选择中性清洗液或弱酸弱碱清洗液,但不能使用强酸强碱的清洗液。强酸强碱的清洗液不仅会对清洗物品产生损伤,也会对清洗槽产生腐蚀,甚至对人体产生巨大危害。

1、清洗线路板用酒精或洗板水;

2、清洗眼镜用清水或专用眼镜清洗液;

3、除锈用除锈粉;

4、除油用除油粉;

5、除蜡用除蜡剂;

6、清洗一些铜类物品,除铜锈铜绿铜粉可以用醋(弱酸性清洗剂)

7、清洗一些刨光的金属可以用除蜡剂;

8、银饰发黑物品用洗银水;

9、陶瓷类物品可以用醋清洗;

10、橡胶件上的油泥:可以用洗涤灵清洗剂或金属除锈剂(水溶性)。一般来说溶剂型腐蚀大,水性腐蚀小,一般除油直接建议用除油剂的就可以);

    在面对如何选择超声波清洗机的清洗剂的时候,我们应把安全、环保、高效、节能放在首位,在不确定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在网上咨询销售清洗液的专业人士。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