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物流配送服务的发展方向 点击:150 | 回复:0



美泰物流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帖 | 5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0
  • 注册:2018年2月08日
发表于:2018-03-28 14:51:56
楼主

物流配送服务的基本目的是要在降低成本的条件下,通过给客户提供战略上所需的物流配送服务来获取收益;对于获得配送服务的客户企业来讲,物流配送服务一方面可以降低企业流通成本,更重要的是可以使客户企业提高顾客服务水平。那么,未来物流配送服务的发展趋势应该是如何的呢?怎么的物流配送公司才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为用户带去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呢?这是如今最大的行业问题。

  经过多方面论证,美泰物流认为,未来物流配送服务想要更好的发展,必然会从以下两个方面着手:

  1. 信息化发展是加快推进物流仓储信息化标准化智能化,提高运行效率。大力发展互联网+”高效物流的新业态、新模式。加强物流装载单元化建设,推进物流车辆标准化发挥信息共享效用。推进物流相关领域政府数据开放共享。推动物流活动信息化、数据化,支持物流信息平台创新发展。

2. 精细化发展主要体现在服务上面,比如运输效率,货物的安全保障,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以及服务水品等,只有将服务做好了,才会受到用户的认可,因此如今的物流企业想要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必然需要不断优化自身的服务,精细化的发展,这是必然的趋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