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榨机螺旋堆焊修复,压榨机螺旋焊接参数推荐 点击:98 | 回复:0



minbl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9
  • 注册:2017年9月04日
发表于:2018-03-27 13:45:37
楼主

  螺旋压榨机是一种带有螺旋叶片的锥形轴旋转压榨机,主要由压榨机螺旋、传动部件、筛筒、进料斗和卸料斗等部分组成。压榨机螺旋则是其工作过程的核心结构,它是由锥度轴和轴上的螺旋叶片构成的。压榨机螺旋长时间在较负荷下工作,易发生磨损失效。针对压榨机螺旋磨损因素,北京固本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研制出KB666耐磨焊丝,用于螺旋压榨机堆焊与修复。

  1、压榨机螺旋磨损分析

  压榨机螺旋的使用寿命,是一个非常现实和棘手的问题。压榨机螺旋长时间在较负荷下工作,表面磨损和沿螺旋最大直径的螺旋叶片方向磨损较快。期中快速磨损的地方是沿螺旋最大直径的螺旋叶片方向。

  轴向磨损,会造成螺旋叶片和筛网之间的间隙加大,其结果是压榨后物料的干度下降,同时会形成进料速度下降,产量降低,甚至物料返料打滑。径向磨损造成螺旋叶片减薄,叶片在物料的反作用力下后翻。导致压榨机失效。

  2、压榨机螺旋堆焊材料推荐

  北京固本KB666耐磨焊丝,碳化铌焊丝,优秀的结合性能,焊后无裂纹,不脱落;具有良好的抗冲击性及耐磨性。用于堆焊常温和高温耐磨耐冲击的工作条件。

  3、压榨机螺旋耐磨焊丝焊接参数推荐

  焊丝直径1.2mm,焊接电流160~220A、焊接电压22~25V。

  焊丝直径1.6mm,焊接电流220~280A、焊接电压22~28V。

  保护气体为纯二氧化碳或纯氩气、保护气体量20L/min、焊丝伸出长度15~20mm、焊接速度35cm/min、焊枪倾角80度、电流类型为直流反接。

  此焊接参数仅适用于北京固本科技有限公司KB666压榨机螺旋耐磨焊丝。使用其他焊接材料时,仅供参考。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