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诺变频颗粒机多台同步应用案例 点击:191 | 回复:1



shenyanghexi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
  • 注册:2013年4月08日
发表于:2018-03-22 14:53:48
楼主

      本案例有沈阳和信科技有限公司原创提供。

     沈阳和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为机械、设备制造企业提供电气自动化产品综合供应方案的公司;随着环保行业的迅速发展,市场对颗粒机的需求骤然增加,颗粒机行业迎来快速发展;对于北方地区颗粒机的使用要满足如下条件:1.电控部件需满足在零下30度情况下启动运行能力;

              2,操作现场为粉尘较大较高要求控制柜本身及电控部件具备可靠的排风能力。

              3.农村应用电机一般使用的均为较为低端的普通电机,因此对变频器的干扰输出有严格要求

              4.PLC屏本身要具备低温启动和保真功能。

介于以上要求,结合本行业对对价格的适应能力,我司采用国内工控行业领域具备较为成熟稳定的工控产品,为客户提供供应方案:

       麦格米特MC100系列可编程控制器,麦格米特MZ6007吋人机界面,深圳迈凯诺ME3000工程型变频器;

    具体方案如下:

   1.进料输送系统与出料输出系统的电机速度由,主混料机的电流来控制,由于混料过程中原料中会混有木棍、木结、石块,打结物等可能,因此主电机的力矩是不停变化的,电流随着力矩的变化快速的上升下降。

2.首先使用麦格米特MC100可编程控制器用以太网与变频器建立通讯连接,实时采集主电机驱动变频的电流;

3.建立以主电机驱动变频电流为控制中心的框架,两台从机因主要是传送功能,力矩无变化,因此只控制其频率。

4.当电流超过设定界限时,输出报警信号,按照主机 、输送、输出的顺序速停车。

5.故障排除重新启动,按照主机、输送、输出的顺序依次启动。

   该方案在不增加成本的前提下解决了低温启动、污物堵塞变频引起温升造成整个系统停机,物料配比不准确的问题。有同类需求的用户可以参考本方案。欢迎各位加本人qq1197841775交流。




wfywawa1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7
  • 注册:2018年3月23日
发表于:2018-03-23 11:45:36
1楼

自动化专利的申请和转让联系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