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埋式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工艺原理 点击:457 | 回复:0



盐城金泽供水设备有限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
  • 注册:2018年3月22日
发表于:2018-03-22 13:27:31
楼主

地埋式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工艺原理


地埋式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的筒体采用高强度纤维玻璃钢制造预制筒体,各种设备部件一体化置于这一可移动预制筒体之内。该预制筒体竖立式埋入地下。采用智能型全自动控制,水体排放根据储水量大小进行高效自动调节。 厂家热线:15365791220(微信同号)!


地埋式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适用范围 

本工法适用于城镇雨水或污水提升泵站的施工。住尤其适用于宅楼,办公楼、宾馆、饭店等公共建筑等地方狭窄处提升泵站的施工。 节约成本,与传统的混凝土结构泵站相比,可节约25%至30%的总建设成本。设计流程和合同界面简化,可节约大约两周的工程施工时间。泵站100%不漏水,对环境无污染且节约泵送费用。 


地埋式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使用效益分析 

节约成本,与传统的混凝土结构泵站相比,可节约25%至30%的总建设成本。设计流程和合同界面简化,可节约大约两周的工程施工时间。泵站100%不漏水,对环境无污染且节约泵送费用。 


消除了地下水池的二次污染。传统的水池地埋式预制泵站方式将自来水放入水池,水池的水易于被脏物甚至动物尸体所污染,尤其在夏天易产生藻或滋生蚊虫,直接影响到身体健康。该地埋式预制泵站利用调节装置采用封闭式供水方式,消除了二次污染。 


自动化程度高,运行可靠,管理方便。节省投资,减少占地,安装,使用,检修方便。建造水池(或水箱),工程总投资大,并且使用过程中要定期清洗,不但增加了工程的总投资,还增加了日常的维护费用。该地埋式预制泵站利用调节装置供水,节省投资,减少占地,根据用户的现场情况可采用立式或卧式不同的安装方式,检修方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