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车物流有哪些特点 点击:94 | 回复:0



美泰物流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帖 | 5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0
  • 注册:2018年2月08日
发表于:2018-03-21 15:10:38
楼主

  企业整车物流效率的高低,直接关系到企业能否以较低的物流成本、较快的反应速度、较高的运输质量、准时高效地将货物配送到客户。现阶段,整车物流正在从简单的货物运输转变为以运输为主体,仓储、配送、末端增值服务为辅的新型物流。

  美泰物流认为现阶段的整车物流有以下特点:

  第一、物流风险较大。由于整车物流商品价格偏高,而国内一般采用公路运输方式,导致运输线路较长,而且许多地区路况复杂,在物流过程中的不可控的因素较大,任何货损和事故等造成的损失都将是较大的。

  第二、物流操作专业化。整车物流需要物流公司要有较专业的物流操作,标准化得管理服务,从货物的装车到运输路线的规划、确定需要的中转仓库地点和仓储能力,以及能否在规定的交货期内准时地将整车交付给客户,这都需要物流公司具有很强的专业性。美泰物流拥有众多专业从事运输服务行业的技术骨干和专业队伍。现已在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334个地级市,2万个县级/区建立物流园区网络,实现在全国范围内,各省、各市、各县/区,往返互发。为广大用户提供精准、优质、高效、便捷的物流增值服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