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善精机:精雕机的制造流程、应用范围这些你了解多少? 点击:353 | 回复:0



上善精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2
  • 注册:2018年3月05日
发表于:2018-03-21 12:51:17
楼主

你知道一台精雕机是怎么完整的制造出来的嘛?你对小型精雕机是否会存在一些小问题想知道的?这次,小编(东莞上善精机有限公司)就来给大家从应用范围、制造流程到常见问题做一


些简单的介绍。

 

一、应用范围

上善精机精雕机、高光机广泛的应用在模具、电子产品、五金、塑料、首饰、工艺品、发饰、家具、治具、手板模型、家电面板、锁具、制鞋、眼镜、汽车、手机外壳、按键、中框、镜片、玻


璃盖板等行业。

 

二、优势及特点

1,上善精机技术人员通过研发,创新性改良数控设备,使用双工作台,交替式的作业,对于单件加工时间短的产品,大幅度提高工件加工效率和装夹质量,不良率大为减少;

2,上善精机数控双工作台可实现同动控制,可加工更大行程的产品,如音箱、数码相机、平板电脑外壳。

3,数控双工作台可实现一台设备创造两台设备的产能,规避场地面积不足,降低设备投资成本。同时,上善精机的四头精雕机的效率更高。

 

三、工艺流程

设计绘图—铸床身/外壳—床身加工/外壳加工—喷漆订购机床附件—丝杠导轨组装—电气配件装配—通电调试—设置各配件参数—精度校正—工程打样测试—清理、检查—打包。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