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加盟投资失败,两年后重新盈利 点击:118 | 回复:0



董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0
  • 注册:2018年3月02日
发表于:2018-03-19 13:11:23
楼主

最近盘算了一下自己门店的收入,去年一年的投资回本了,而且小有盈收。其实想想自己的物流加盟之路,一路走来也是不容易。都说物流行业是朝阳产业,物流加盟肯定挣钱,但真正盈利哪有那么容易。记得第一次投资物流加盟,我就失败了。

 

  那还是两年前的事了。当时邻居开了一个物流网点,每天的生意都还不错。现在用快递物流的人越来越多,我就想物流加盟肯定挣钱。从网上查了很多关于物流公司的资料,搜集了一堆关于物流品牌的信息,从中选择了一家较大的物流公司。据统计这家物流公司每年的业务量相当庞大,在大公司的手底下生存,肉汤也能吃饱。抱着这种想法,我正式进入了物流行业。

只能说挣钱远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容易。去除房租、人力等各种固定成本后,一年下来挣不到什么钱。加之我们小镇的业务量有限,以及竞争对手之间的价格战,半年后我的网点就倒闭了。后来我听物流行业的老人说,物流加盟一开始就是挣不了什么钱,最少要坚持一年才能盈利。投身物流最好现在物流公司工作两年,对各种流程熟悉之后,能少走很多弯路。

 

  听了别人的经验分享,我才明白第一次投资失败,和自身也有很大关系。对物流行业的看好以及第一次物流加盟失利的不甘心,我仍然决定投资物流加盟。这次在朋友的介绍下,决定去安能物流了解物流操作环节以及行业知识。有了一定的积累后,我毅然决然成为安能创业大军的一员。从店面选址及装修、人流量分析到培训,安能总部手把手的帮助让我迅速成长。创业道路上充满了未知,有帮助和支持能减轻很多负担。

  同样开始的时候货量不多,很多都是通过发传单、名片等宣传渠道发掘客户。不过安能的服务比较好,很快就积累了回头客。客户之间的口口相传,又为我带来了大量的订单。现在我的发货量基本稳定,每天都能有不错的收入。物流加盟利润丰厚但竞争激烈,坚持努力才是成功之道。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