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xa简单介绍 点击:206 | 回复:0



pdengong

    
  • [版主]
  • 精华:20帖
  • 求助:71帖
  • 帖子:1936帖 | 3670回
  • 年度积分:936
  • 历史总积分:54944
  • 注册:2011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8-03-19 10:54:33
楼主

800xA

扩展的自动化,应用于过程工业的控制和监测、仪器仪表、电气集成、安全和维护的旗舰自动化系统。IndustrialIT 扩展自动化800xA系统是ABB公司针对过程自动化推出的最为先进和强大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目前800XA系统已经发布新一代6.0版本。系统800xA将过程、电气、安全及通讯等无缝集成到一个统一的自动化平台, 并提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操作员平台及高效的操作员控制室,最大化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系统800xA v6 不仅适用于ABB的全线自动化产品,也能集成其他制造商的全线自动化产品及系统,尤其是那些虽尚未停止使用,但基于他们的操作系统已经不再被支持的产品。800xA提供的系统集成工具和特色服务可以帮助客户轻松灵活地应用最新的控制技术,持续优化运营。

800XA系统使用服务器-客户端结构。控制器推荐选用800M系列控制器,但是通过强大的800XA平台,可以将ABB800F系列控制器,Advant OCS和PLC系统连接使用。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