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和有线抗风险秘籍 点击:35 | 回复:0



wayaj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8-03-16 14:26:09
楼主

 

无线和有线抗风险秘籍

 

据不完全统计,一台电子计算机、雷达或一架飞机,其接点数都数以万计,而电子设备的可靠性与所用元件的数量、质量有着极为密切的关系。特别是在串联结构的电子设备中,任何一个元件、器件或节点的失效都有可能导致局部或各个系统的失效。

             

随着微波通信系统的快速发展、计算机运算速度的提高和基础工业技术的发展,需要考虑的参数越多,对该参数的要求越高。损耗越低,电缆越好,不一定完全正确,良好的电缆终端,能经受起故障电流的冲击,降低信号衰减或者避免遭受严重干扰。工业现场的环境比普通环境都要恶劣,至少在震动、湿气、温度上都要比普通环境恶劣,许多寻求高质量测试电缆的用户开始将低损视为必须。

 

在当今的无线产品市场上,尤其是室外无线产品,对于传输功率、可靠性以及功能性的要求仍在持续增长,与此同时还必须将降低使用成本作为前提。L-com品牌的CPE正是集此类多种优势于一身的无线产品:具备防水性能,大功率输出,可适应无线AP模式或无线客户端模式。不仅让您在搭建无线网络时更具灵活度,也确保您安全可靠的网络连接。

 

在连接行业中,L-com的独到之处,在于其独一无二的双重身份——即是专业型连接产品制造商,同时还是优质的客户增值服务商。

 

三十多年以来,L-com坚持工业级 高品质连接产品的生产,在全球拥有多家生产基地和仓储中心。无论您是需要定制NEMA防护等级接线盒,还是非常规型号的线缆组件,或是完全注塑的组件产品,再或是定制型射频放大器,L-com的专业技术团队和生产能力都能为您度身定制,真正契合您的实际应用需求。

 

今日与大家分享美国L-com公司分享的2018《有线和无线产品选型指南》。

 

这本新版产品指南中包含了种类丰富、型号齐全的有线和无线产品,助您在任何连接应用中无往不利。

 

长久以来,L-com的有线和无线产品指南一直被技术人员、IT专业人士以及工程师当作一种宝贵的资源。这本产品指南中所呈现的详尽教程和技术知识,常被用作优秀的教育资源。

 

 

 

热点内容一览:

 

决定无线连接的关键点

如何组装及安装栅格天线

医疗设施建筑内的分布式网络搭建

户外WiFi放大器的最优安装方案

射频滤波器的典型应用

特优级6RJ45 / RJ45屏蔽跳线

628 AWG屏蔽轻质细型跳线

如何选择您所需的跳线规格和弯角方向

单股线与多股线的接触铜片设计有何差异

100欧姆超5类和6类非屏蔽双绞线(UTP)的区别

阻燃等级的划分(PDF69页)

非屏蔽双绞线(UTP)及屏蔽双绞线(STP)安装指南

铠装D-Sub线缆组件详解

防水型D-Sub的面板安装教程

操作示范-自锁型USB的连接

铠装HDMI线缆组件详解

怎样区分DVI接口的各个类型

音频平衡与非平衡之比较

什么时候适用50欧姆同轴线

反极性同轴连接器的识别

半刚性与可成型同轴线的区别

怎样选取适合您应用的同轴接口

 

主要新产品:

 

900MHz UP系列全向天线

NBBW系列带窗口式NEMA接线盒

户外级超5类及6类线缆组件

加固型6IP68防护等级插头、防松螺母插座及直列式插座

铠装M12线缆组件

带磁环的USB2.0USB 3.0线缆组件

低烟无卤USB3.0线缆组件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