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你不知道的生产MIS系统优点 点击:789 | 回复:0



xiaosi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2
  • 注册:2017年4月18日
发表于:2018-03-16 13:47:37
楼主

通常企业在生产管理,遇到各种管理问题,比如质量、权责、安全、设备管理等问题,所以用不同的软件,市面上标准化管理系统、生产管理系统、MIS系统、安全生产管控平台、ERP系统等这些软件非常受企业的喜欢。曾经有人用我了我们公司的生产MIS系统,但是不知道MIS系统,今天,我来说说这些年你不知道的生产MIS系统优点。


大唐思拓生产MIS系统软件现已推出全新版本。生产mis系统,并且具有可视化、扁平化界面,提供了更多的功能。生产管理MIS系统软件还会不断的优化,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实用的功能。


生产MIS系统优点:


1.通过MIS系统全面应用,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增加企业效益,提高企业竞争力。


2.规范企业生产管理业务流程与实现知识共享。


3.通过大唐思拓MIS系统加强企业管控,帮助企业全面提高管理水平。


4.通过生产MIS系统将企业所有的工作流程,将实现事前计划、事中控制、事后报告与分析,形成一套完整规范的工作方式,最终实现了无纸化办公。


5.应用大唐思拓MIS系统对企业工厂实时生产信息搜集、分析、统计及管理,全厂生产信息及统计信息一目了然。


6.利用大唐思拓生产MIS系统管控生产安全预警及安全管理,将企业生产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总之,大唐思拓结合企业各生产部门的实际情况及功能需求,设计了模块划分的原则与依据,确定了与各项管理业务(过程)相对应的数据类及其数据相关关系。完成的生产MIS系统具有操作简便、灵活实用的特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