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传统停车场发展 点击:61 | 回复:0



小光头1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7
  • 注册:2017年9月01日
发表于:2018-03-16 10:09:07
楼主

  随着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城市汽车也增长迅猛,于是出现了车位少、“停车难”以及“找车难”等社会问题。如何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来创建具有先进水平的现代化智慧停车场以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已成为十分紧迫的问题。

  一个好的停车场必须具备先进的技术、现代化的硬件设施,以保证车辆进出快捷、方便、顺畅、有序,泊车安全、防盗;同时还需要优秀的收费系统以保证管理方便、收费的公开、公正、合理、费用不流失,真正实现人性化、智慧化、自动化的管理。

  为了提高停车场的信息化、智慧化管理水平,给车主提供一种更加安全、舒适、方便、快捷和开放的环境,实现停车场运行的高效化、节能化、环保化,停车场“黑科技”吸取国外先进技术,结合国内实际情况,推出了全视频智慧停车场。该停车场由两大部分组成,分别是:“视频免取卡收费系统”及“停车场找车机”,依靠系统本身的强大功能及在车牌识别方面的优势互补,实现了从车辆快速进场、快速停车;车主返回车场时快速找车、快速缴费等全自动化智慧停车场管理应用。

  “视频免取卡收费系统”,改变了往昔由人工管理或者刷卡/取票管理带来的泊车效率低、服务差、人为的乱收费和拒缴停车费等诸多问题。系统是以一套完善的基于车牌及车型识别的停车收费系统作为车辆出入停车场凭证,通过出入口识别车牌号码及识别车型,车辆颜色来判断车辆进出场的权限并判断车辆的停放时间及所需缴纳的停车费。既可以应用于小型的一进一出停车场系统,也可以应用于大型的多进多出车场系统。

  “停车场找车机”通过视频图像拍摄及处理技术,实现了通过输入车牌号,显示车主及车辆所处的位置,帮助顾客尽快找到车辆停放的区域。系统结合了车位引导功能,可以自动引导车辆快速进入空车位,降低管理人员成本,消除寻找车位的烦恼,提高顾客对停车场乃至其所属物业公司的满意度;加快停车场的车辆周转,提高停车场的使用率和经济效益;提升停车场管理水平,提高停车场所属物业公司的对外形象。

  科技在进步,社会在发展,未来停车场智慧化将越来越普及,停车场的智慧水平也会慢慢提高。专注于智慧停车场投资建设、规划设计、运营管理、改造升级等全方面服务,提供智慧停车场整体解决方案,让城市停车更简单。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