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智慧环卫智慧公厕如何点亮城市形象 点击:482 | 回复:2



zhuoerruanji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5年8月27日
发表于:2018-03-15 17:05:15
楼主

智慧公厕—全国公厕云平台

随着互联网走进千家万户,各种各样的数据走进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如何筛选出有用的数据并加以利用,是亟待解决的问题。庞大的数据十分抽象,看起来毫无规律,无法被人们直接利用,数据信息可视化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互联网、物联网、传感器等技术的日益成熟,各行各业的海量数据采集成为可能,越来越多的数据信息可视化技术被应用于智慧城市建设、商业、安防、公司运营等领域的研究、分析和决策。

在智慧城市的建设过程中,数据信息可视化成为智慧城市运营人员必不可少的工具。青岛卓尔软件在全国各地的智慧环卫项目建设中,通过对区域内现有公厕分布及海量市民群众的如厕信息数据的分析,为环卫公厕、旅游公厕的新建或改建提供最准确的决策支持,比如公厕位置的选定,公厕厕位的配置,男女厕位的分配,各种节假日、气候环境下公厕的保洁频率的安排。使厕所革命在推进过程中更加方便市民、更加体贴市民、也更加深入人心。

公厕分布管理:青岛卓尔软件以打造“快速定位、准确导航、服务到位”为宗旨,利用公厕云平台,将公厕分布情况进行整合,按照公厕类型进行分类管理,通过地图数据把公厕地址、坑位、星级等信息都统一到一张地图上,实现公厕信息共享。

区域数据管理:全国公厕云平台是在卓尔智慧环卫综合管控云平台的基础上延伸发展而来,将全国公厕数据进行分析,获取各区域公厕的位置、类型、开放时间、结束时间等数据信息,为市民提供准确的公厕信息。

评价管理:全国公厕云平台将市民评价进行整合,利用统一系统平台进行管理,采用先进的互联网传输、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对城市公厕的服务情况进行考核,对公厕的设施配备、环境卫生、服务管理、印象标签、评论等进行展示,提升城市服务质量,提高城市环境整洁度,为全国卫生城市评比提供海量数据支撑。

好方便APP:本产品围绕一个平台“全国公厕云平台”, 打造两大应用:好方便app和好卓急微信小程序。产品着重突出秒寻和爱心商家功能,通过卓尔软件特有的纠偏技术,对用户位置进行精确定位,并可对显示周围1500米以内,环卫公厕、爱心公厕、旅游公厕、地铁公厕等四种类型公厕进行导航。同时系统贴心的设置了救急功能,考虑到用户在如厕时遇到的各种紧急情况,均可通过救急功能联系公厕管理员和平台,从而使紧急情况得到化解。爱心公厕行动计划:参与计划商家包括商店、餐馆、咖啡馆等,在营业时间向公众免费开放卫生间来弥补公厕不足的问题。商家参与进来即可与政府合作为公众提供服务,提升可信度,在官方平台上获得免费的广告机会,获得主管部门颁发的统一标识,可增加客流量,如厕人员有可能成为潜在顾客,还可以获得部分主管部门的财政补贴。

好卓急小程序:同时上线的还有微信小程序--好卓急,用户通过扫描小程序码或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好卓急”即可添加好卓急小程序。使用好卓急小程序用户可以体验一秒寻厕的便捷,可以对城市环境卫生建设建言献策,也可以收获贡献爱心的快乐。 
  公厕云平台对全国各地的环卫部门和环卫企业开放,在平台开通账号之后便可以对管辖区域的所有公厕和环卫人员进行管理,为各地的智慧环卫建设工作提供便利,欢迎社会各界、政府、企事业单位及爱心商户们对全国公厕云平台提出宝贵意见,加入到平台的建设中来!

话:0532-86887986856885258转智慧环卫事业部

址:青岛西海岸新区江山南路458号城发大厦18

址:http://www.zrsoft.cn/ 

http://www.glyhxt.com/

智慧公厕APP网址 http://www.zrsoft.cn/gc_cloud/index.html 

好卓急小程序http://www.zrsoft.cn/gc_cloud/haozhuoji.html 





卓尔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
  • 注册:2018年3月09日
发表于:2018-04-11 14:52:36
1楼
顶顶顶 不错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