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城街道戒毒所工作站启动VR禁毒科普dú品恶果 点击:160 | 回复:1



ycc30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4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8年1月02日
发表于:2018-03-15 16:32:15
楼主

“吸dú是什么感觉?”“会天旋地转,恶心想吐。”“感觉周围的人会变身怪物追杀我。”如今英德市民无需以身犯险,就能用VR感受吸dú带来的以上体验。2018年3月6日,“依法禁毒,构建和谐”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在英城街道戒毒所工作站正式举行,新颖的VR禁毒体验吸引大量群众主动参与,让禁毒宣传得到进一步的关注。

VR禁毒体验大获好评

根据广州壹传诚介绍,在本次禁毒教育活动中,投放的HTC以及一体机版本的VR禁毒教育软件,均前所未有地采用第yī人称视角,让群众获得真实的吸dú体验,满足其对dú品的好奇心。

 

 

VR禁毒软件中幻听、幻觉、晕眩、走蚁感都是吸dú会带来的真实反应。“虽然一直知道dú品对人不好,但由于没有吸过,全都只能凭空想象。通过本次VR体验,恐怖的环境氛围加上痛苦的感官感受,让我对dú品产生深刻而决绝的认识。我认为这样很好,我也要带孩子体验一下,防范于未然,”市民林先生说。

 

VR禁毒体验成果瞩目

“长期吸食病毒对什么qì官会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大脑。”在现场的随机提问中,不少群众能迅速答出dú品的相关问题。原来,除能体验吸dú感受外,VR禁毒软件还增设了十种常见dú品的介绍,并使用3D模型构建dú品外观,运用人体qì官模型展示dú品对qì官的危害。生动直观的形式引起众人兴趣,让dú品的生理危害一目了然。

 

 

广州壹传诚的工作人员表示,如今,知识的传播要注重解构与重组。制作VR也须严格遵循这一原则。如介绍dú品危害这一宽泛概念时,需要了解dú品有哪些?dú品的精神危害是怎样的?dú品的生理危害体现在哪些方面……如此逐步分解,才能让dú品的危害尽收眼底。随后,选择具有代表性的、共通性的知识点,通过地球模型、人体qì官三维展示、吸dú模拟体验等形式,进行知识重组与展示。这样,才能带给体验者沉浸感十足,代入感强烈的VR产品,使人更容易、更直观地感受到dú品的危害,体会到dú品的可怕之处。

(此文为广州壹传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原创文章,版权所有,不得转载,一经发现违者必究!)

广州壹传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网址:www.ycc333.com ) 成立于2014年,前身是集三维效果、影视动画制作、策划、创意拍摄于一体的科技企业,致力于VR科普教育模拟系统软件研发,并为国内外有VR需求的知名企业提供策划、定制、推广一站式服务。我司凝聚了一支高素质、强实力的专业团队,已与众多知名单位合作,累积完成一百多个VR项目,具有丰富的项目制作经验,是VR行业的先锋,更是您VR合作的品牌!





ycc30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4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8年1月02日
发表于:2018-05-05 09:08:32
1楼
想了解更多?关注我们把 广州壹传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