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说---中国最牛的七大智能装备(2) 点击:55 | 回复:0



wayaj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8-03-15 08:40:49
楼主

重器3:魔幻工厂——智能个性化定制系统

 

速度:2-3秒钟完成服装个性化打版

 

产量:每天完成4000件套个性化服装生产,生产效率是过去的100倍。

 

最牛实力:通过存储的百万万亿个性化定制数据的组合,实现服装的个性化定制。同时,形成可跨行业复制的传统企业转型升级解决方案。

 

重器地位:全球唯一的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系统,打破了工业化和个性化的生产悖论,为中国的新旧动能转换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了可落地的实践案例。

 


 

 

 

 

重器4:智能工厂的钥匙——智能数据采集器

 

体型:160*130毫米

 

误码率:0.1‰以下

 

最牛实力:解决了不同数控机床、机器人等机器设备数据采集需要不同的通讯协议的难题,为智能制造开启了底层数据采集的大门。

 

重器地位:世界上数据采集覆盖率最广泛的采集器,能够对一百多种不同品牌的数控机床、机器人等机器设备进行数据采集,第一次从根本上解决了智能工厂改造过程中数据采集的难题。这是全球第一次实现跨越国界、跨越品牌的数控机床、机器人等机器设备之间的数据采集的互联互通。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