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格砝特SET5软启动系列 点击:436 | 回复:0



茨格砝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2
  • 注册:2018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8-03-14 13:46:36
楼主

SET5产品概述

SET5系列是最新研发的内置旁路智能软启动,是完善的电机启动和管理系统。众多给人深刻印象的功能都集中于一个易于使用的产品上,电机的控制从未如此简单。

 

更多控制

茨格砝特开发的SET5系列软启动采用新一代的软启动技术,自适应加速减速控制使您对电机的家属曲线和减速曲线的控制打到了史无前例的水平。

软启动器读取电机在启动和停止过程中的表现,然后调节其控制以达到最佳效果。只需选择与您的负载类型最适合的曲线,软启动器即自动确保采用最可能平稳的方式给负载加减速。

 

易于使用

无论是在安装、调试和操作过程中,还是在排除故障时,SET5都很容易使用。快速设置可让机器迅速运行起来,信息屏幕给操作人员显示电机性能,用实际语音显示跳闸消息,准确说明哪里出现问题。控制进线可以选择从顶部、底部或左边走线,非常灵活独特的线缆接入和固定装置使安装更为快捷和整齐美观。

 

产品技术特征

SET5是一款高度智能化,十分可靠而易于使用的智能型软启动器,SET5系列全新设计的功能,用了进行快速设定或更为个性化的控制,堪称完美的解决方案,其性能包括:可用多种语言显示反馈信息的LCD大屏幕;直观编程;高级启动和停止控制功能;一系列单价保护功能;广泛的性能监视和时间记录。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