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停车场管理需更智慧 点击:136 | 回复:0



勿忘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9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4
  • 注册:2017年8月29日
发表于:2018-03-13 10:54:24
楼主

  为了保证车辆安全和交通方便,迫切需要采用自动化程度高、方便快捷的停车场自动管理系统,提高停车场管理水平。现阶段的目标就是要提供满足人们工作、生活、娱乐环境更科学、规范、有效快捷、安全、方便的智慧停车场自动管理系统。停车场系统正在向大型化、复杂化、集成化和高科技化方向发展,已经被纳入智慧建筑的一个重要子系统,并且正与智慧建筑的其它子系统进一步高度集成。

  智慧停车场系统采用先进技术和高度自动化的机电设备,将机械、电子计算机和自控设备以及智慧IC卡技术有机地结合起来,通过电脑管理可实现车辆出入管理、自动存储数据等功能,实现脱机运行并提供—种高效管理服务的系统。

  停车场管理系统设备应用领域非常广泛,且不同的停车场对系统软、硬件的要求都有所差异。传统的停车场管理系统只解决了出入口控制的问题,对于停车场内部的停车引导、找车、快速进出等功能则鞭长莫及,而且在收费这个环节上也存在缴费方式单一、人工管理效率低下、存在收费漏洞等问题,更别说进行停车场整体的系统整合及资源优化配置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