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线自动真空灌胶机 点击:120 | 回复:0



染心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4
  • 注册:2017年12月12日
发表于:2018-03-12 14:53:36
楼主

  流水线真空灌胶机最充分体现设备的灵活性,它将与输送系统链接、随行夹具和在线专机、测试设备的组合,以满足多种产品的输送要求。


  流水线注胶系统具有几个基本特性:

  1、在线式灌胶连续高效性:

  在线式灌胶机的生产过程是按照一定的节拍连续重复进行的,其运作是高效的,有很强的节奏性,中间一般不允许间断。故而基本不允许制品过长的等待时间和设备的加工间歇时间。因此流水线因各类干扰因素(如零部件品质、物料配送不准时或错料常导致停线)而停产的时间量,通常被用来作为衡量流水线或者生产作业的生产综合评价指数。

  2、平衡性:

  在线式灌胶机上各工序的生产能力是平衡的、成比例的,不允许瓶颈的存在,生产所需的物料配送必须按节拍准时、准量、合格的配送到位。

  3、单纯单向性:

  在线式灌胶机上只生产一种或少数几种工艺结构相似的系列产品,并且物料只向一个方向移动。

  4、主导性:

  生产的各类辅助过程,物料配送活动都是围绕在线式灌胶机为中心展开的,原料,零部件均要按要求从各区反辐射性的配送上线,从而线上的产品是运动的,工人是相对固定的,流水线是“被服务者”。

  5、专业性:

  在线式灌胶机上,各个工序(生产中称工作中心)的专业化程度很高,各工序是按照产品的工艺过程的顺序排列,并且每道工序只单纯的完成一种或少数几种作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