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化环保型污水处理设备设计 点击:113 | 回复:0



圆滚滚的团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6
  • 注册:2018年1月19日
发表于:2018-03-12 13:11:30
楼主

常州光标专注于环保领域,自主研发生产的污水处理设备及自己生产加工各类环保设备(不外协代工,无中间环节侵蚀利润),有效为广大客户提供真正的优质低价产品与综合有效的解决方案(OEM代工、量身定制)。


全自动污水提升器主要可用于地下室及远离排水立管不具备自流排放污水的地点卫生洁具污水的排除,也可用于船舶、车辆等排水条件不太好的场合。它是由橡胶质的贮水囊、粉碎切割泵、止回阀以及污水的进、出口组成。它的切割泵的启、停不是根据液位,而是将压力感应气孔内压力的变化传至压力传感器,一旦有污水进入贮水囊,压力感应气孔内的空气被挤压,随着囊内水量的增加,压力也增加从而带动了切割泵的启、停。又由于切割泵具有粉碎功能,能将随着污水排入囊内的粪便、卫生纸或厨房洗涤带入的固体物质打碎,故可完全避免堵塞。另外,污水提升器设计独特,它由可拆卸的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贮水囊和进、出水管,它与卫生器具的排水管相连接,是固定的,维修时一般不需要拆卸。另外一部分是切割泵与压力控制系统,可以很方便拆卸,在出现机械故障的情况下,可迅速分离开来进行维护。


废污水通过整套设备的入口自流进入集水箱,到达设备的启动水位后,设备自动启动,将污水提升排放到市政管网。当设备出现故障,报警系统将自动启动,报警指示灯闪烁,并发声报警,提醒值班人员。另外,控制柜上还有手动操作系统,可在现场手动应急启停水泵。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