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发全国专线物流_美泰物流网 点击:88 | 回复:0



美泰物流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帖 | 5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0
  • 注册:2018年2月08日
发表于:2018-03-07 13:54:30
楼主


  物流设备伴随着用户需求的变化和科学技术水平的提高而发展变化。美泰物流认为在今后几年,物流技术与设备的发展趋势将呈现如下特点:先进性,信息化,多样性与专业性,标准化与模块化,系统性与可扩展性,智能化与人性化,绿色化与节能化。

  1、先进性体现在:速度更快、准确度更高、稳定性更好。

  2、信息化:物流设备与信息技术逐渐成为物流技术的核心。物流设备与信息技术紧密结合、实现高度自动化是未来发展的趋势。物流设备与信息技术的完善结合,已成为各大物流公司追求的目标,也是其竞争力的体现。

  3、多样性与专业化:许多物流设备厂商所提供的物流装备也由全行业通用型转向针对不同行业特点设计制造,由不分场合转向适应不同环境、不同工况要求,由一机多作转向专机专用。此外,自动立体库、分拣设备、货架等也都有按行业、用途、规模等不同标准细分的多种形式产品。并根据用户特殊情况为其量身定做各种物流设备体现了更高的专业化水平。

  4、标准化与模块化:成为物流装备发展的必然趋势。标准化即包括硬件设备的标准化,又包括软件接口的标准化。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