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到北京物流运输公司 点击:104 | 回复:0



美泰物流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帖 | 5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0
  • 注册:2018年2月08日
发表于:2018-03-07 13:42:05
楼主

美泰物流网(http://www.56net.com)是一个货发全国一站式物流直供平台!专业从事深圳至全国范围内的货物运输业务,拥有众多专业从事运输服务行业的技术骨干和专业队伍。现已在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334个地级市,2万个县级/区建立物流园区网络,实现在全国范围内,各省、各市、各县/区,往返互发。为平台广大用户提供精准、优质、高效、便捷的物流增值服务,一个电话上门提货!

专注于深圳到全国各地的物流业务:零担运输,整车运输,城市配送,港口运输等业务。

美泰物流公司凭借专业的技术,诚信的经营,以及不断创新的精神,公司发展迅速。在发展的同时美泰物流公司不断总结优化对客户的服务,以及一如既往的热情,赢得了新老客户的极高评价及青睐。

主营产品:零担运输,整车运输,城市配送,港口运输,网点加盟,专线加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