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安灯解决方案 点击:316 | 回复:1



tainuoxu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3
  • 注册:2009年2月09日
发表于:2018-03-05 16:40:32
楼主

泰诺讯车间呼叫系统物理结构:

泰诺讯车间呼叫系统由呼叫端、塔形警报灯、生产线LED电子看板、

车间大屏幕电子看板,信号中继器、接收端、便携式接收端、广播系统、管理软件、超时报警短信模块等组成。其中呼叫端、接收端是系统必备设备,其它设备可以根据实际需

要进行增减。

泰诺讯安灯系统工作模式:

有线和无线二种工作模式。

泰诺讯安灯系统无线模式的特点:

1、采用315MHz高频无线通讯方式,无须布线、安装方便。 

2、采用最新的单片机编码解码技术用美国进口芯片,每个无线呼叫分机都有唯一的编码,分机之间不会产生干扰, 绝对    不会乱码,窜号,误报现象。 

3、多个无线呼叫分机单独发射信号,保证发射更可靠,一个损坏不会影响整个系统的运作。 

4、采用无线接受发模块,简单易用。 

5.性能稳定、外壳坚固、耐用 、信号强、覆盖广、无阻隔、空旷区域,传输距离高达1500米。 

6、简便易行的随装随用型安装方式,无需复杂安装、复杂布线,省时、省力、省心。

7、可自由调整无线呼叫分机生产线编号。 

8、可升级,随时增加减少生产线数量。 

9 、高精度信号传输,超强稳定性,绝无乱码,无窜号,无无线死角。

泰诺讯案灯系统有线模式的特点:

1、系统通过有线连接,稳定可靠、建筑环境再复杂也不会影减信号接收并无视距离要求。

2、系统通过220V照明用电工作无需更换电池的麻烦。

3、可自由调整无线呼叫分机生产线编号。 

4、可升级,随时增加减少生产线数量。

泰诺讯安灯系统定制:

一键呼叫班长到特定工位进行指导

一键呼叫QC到特定工位进行质检

一键呼叫上料员到指定工位进行上料

一键呼叫修机员到指定设备进行维修

与机台设备进行联网、向修机员发送智能维修报警指令

系统终端与PC管理软件联机 核算指定人员的响应时间进行人工效率分析

系统可设定工位呼叫后特定人员的响应时间,处理时间,超时则自动高层管理进行手机短信报警

系统还能收集、统计生产操作和管理人员需要的各种生产、设备信息,使生产管理人员和生产人员能一目了然地看到当前整个生产、设备状况,便于控制生产节奏,分析故障发生的原因和根源,分析生产工艺和设备配置的合理性,

最大限度降低故障发生的次数,提高产品合格率,减少停线时间,提高产品产量。

凭借市场良好口碑,泰诺讯已与众多企业达成合作关系,相继承接了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车间呼叫系统/安灯系统项目,签约了飞利浦、欧姆龙、LG、江铃、顺络电子、中航、中国兵器集团、江苏长电、国等客户,助力客户构建数字化与工业化相结合的智能制造工厂。






过客一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241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6
  • 注册:2017年6月09日
发表于:2018-03-06 13:14:10
1楼

很实用哦,赞一个!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