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制造中主轴增速器的应用(二) 点击:95 | 回复:0



机电之音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207
  • 注册:2018年1月10日
发表于:2018-03-01 16:46:59
楼主

 主轴增速器包括机械齿轮式增速器,超高速气动增速器以及电主轴增速器。他可以安装在加工中心、数控车削中心、镗铣床等机床上,气动增速器(气动主轴)和电动增速器还可以安装在机器手上。

  1. 标准的机械齿轮增速器,最高转速可达42000RPM(用于加工中心或车削中心)跳动精度小于0.01mm;

  2. 定制重型增速器(增速铣头,用于镗铣床);超高速启动增速器,最高转速可达160000RPM;功率1010W ,输出ER-11,跳动精度0.001mm;

  3. 电主轴增速器最高转速可达80000RPM;

  科学技术的进步,主轴增速器使得普通加工中心进行高速铣削、雕刻加工及孔钻削成为可能。安装在加工中心上的主轴增速器可以像一把特殊功能的刀具一样自动换刀。如需获取更多干货,欢迎浏览深圳市鼎诚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