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制造中主轴增速器的应用(一) 点击:166 | 回复:0



机电之音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207
  • 注册:2018年1月10日
发表于:2018-03-01 16:11:49
楼主

     一个小小的主轴增速器里却蕴藏着机械制造里面的精深功底,涉及到机械制造2大关键标准件:齿轮和轴承;人们的智慧是无穷的,很难想象当齿轮和轴承运行在4万和16万多转并且还要控制跳动精度在0.01mm甚至0.001mm,它的制造精密度及发热和动平衡控制是多么关键!下面为您简单介绍一下主轴增速器。

  主轴增速器又称增速刀柄,包括齿轮增速器、超高速气动增速器和电主轴增速器。重型的叫增速铣头。主要用于增加机床转速,使得高速切削以达到很好的光洁度、精密度和提高加工效率,常用于精密模具、微电子、医疗器械、精密仪器、航空能源等领域。另外还有一般重型镗铣床转速比较低,通常会加装重型主轴增速器(增速铣头)。

  在使用微型铣刀和钻头加工时, 必须要使用很高的转速以提高表面加工质量,同时大大提高加工效率,如果机床本身的转速达不到要求时就要使用主轴增速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