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机械配置的新型砂石骨料生产线获好评A63 点击:220 | 回复:1



h_y-b6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
  • 注册:2018年1月24日
发表于:2018-02-28 17:27:53
楼主

随着城镇化改革深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规模日益扩大,这无疑为砂石骨料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需求量和价格皆一路上涨。与此同时,以水泥集团为首的各路资本纷纷拓展骨料板块,欲整合产业链、扩大市场份额。砂石行业所呈现出的历史性机遇也吸引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建设一条无粉尘、无噪音、无污水、高环保、谐统一的新型先进砂石骨料生产线,是目前砂石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为适应行业发展要求红星机械对目前砂石行业的现状,创新设计工艺,其新型砂石骨料生产线具备“新工艺、低耗能、高环保、低投资”的特点:

1、短流程,占地面积小;

2、全封闭生产、全方位除尘,达到国家环保要求标准;

3、配备自动化控制系统、自动装车系统;

4、成品粒型圆润规则,石粉量少;

5、设备投资大幅度降低,损耗小,同时提高产能;

6、能耗至少降低50%,生产每吨石料仅需1度电,节能减排。

红星机械是破碎机行业知名企业,公司拥有专业技术团队和先进的生产设备,生产出的制砂设备性能优越,价格实惠,质量上乘,用创新理念建设新型先进砂石骨料生产线,生产高品质的砂石骨料,以满足目前低能耗、高产能、高环保、高级配粒型的市场需求,为国家现代化的发展注入自己的一份力量。

河南红星制砂机销售热线:13283718619

红星制砂设备信息:http://www.chinahxjq.com/productlist2.html

红星制砂生产线的价格:  www.chinahxjq.com
  





lixiaome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8年4月12日
发表于:2018-04-23 16:43:12
1楼
加工80-325目的白云石,选用雷蒙磨13017683295 各种矿用球磨机—河南红星机器13017683295 加工各种石料、石子,选用河南红星机器石子破碎机13017683295 粗破、细破鄂式破碎机-河南红星机器13017683295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