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安防系统的功能 点击:104 | 回复:0



LivingLab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2
  • 注册:2018年1月19日
发表于:2018-02-28 16:26:28
楼主

报警及联动功能

通过安装门磁、窗磁,防止非法入侵,主人可通过安装在住户室内的报警控制器那里得到信号,从而快速接警处理。同时,可自动打开室内的照明灯光、启动警号等。

紧急求助功能

安装在室内的报警控制器具有紧急呼叫功能,外部的人可对住户的紧急求助信号做出回应和救助。


设/撤防联动控制

主人外出前启动安全防范系统的同时,系统可以联动切断某些家用电器的电源,例如:关掉所有的灯光,切断电熨斗、电水壶、电视机等家用电器的插座电源等;主人回家时可调整为正常,进入在家撤防模式,部分照明灯自动打开,室内烟感探测器和厨房的可燃气体探测器也启动报警模式。

预设报警功能

智能安防系统可预设报警电话,如110,120,119等进行不同的报警。另外,可通过预设发警报到住户的手机或指定电话上。

家庭智能安防系统是智能化住宅小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小区与家庭安防系统对小区及家居重点区域的实时监控、层层设防,可让小区居民生活在无形防盗网之中,先进的人性化防范,也让智能住宅小区具备了立体化、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贴心的方案可以根据您的实际需求来设计,选择LivingLab,我们为您打造一个更加舒适安全的家庭生活。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