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新处理器i7-8559U在3DMark数据库中现身 点击:342 | 回复:0



航大物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2
  • 注册:2017年7月14日
发表于:2018-02-28 11:42:33
楼主

近日,据外媒报道, 英特尔新处理器i7-8559U在3DMark数据库中现身 。在AMD的强大攻势下,英特尔在第八代酷睿处理器上终于不再挤牙膏,不管是桌面平台还是移动平台,处理器性能都有了可观的提升。嵌入式开发

 嵌入式.png

目前可以得知的信息是,这款处理器为 四核八线程,基准频率为2.7GHz,集成的核显为iris plus 650 。在目前英特尔的14nm工艺下,低压处理器的主频很难达到2GHz以上,而i7-8559U却有2.7GHz的频率,因此很有可能采用了英特尔最新的10nm工艺。至于这款处理器集成的 核显iris plus 650 ,它的性能比八代低压处理器上常见的UHD 620要强不少,根据此前Notebookcheck的测试,大致可以比肩GeForce 930M。单就核显性能而言,i7-8559U依然不会对AMD的APU构成威胁。

另外,2.7GHz的主频加上iris plus 650显卡,i7-8559U的TDP会增加很多,估计为28W(参考 i7-7567U)甚至更高。不出意外的话,英特尔的10nm处理器产品将会在今年陆续发布,在AMD的强势搅局下,今年的处理器市场上将会有更多的看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