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牙机的几大困境 点击:152 | 回复:0



liyu95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6
  • 注册:2018年1月22日
发表于:2018-02-27 10:24:45
楼主

  攻牙机的几大困境


  从攻牙机行业中的一些数据来看,它的应用已经遍及社会每个角落,并且市场对它的需求还在逐年增长。但繁荣的背后还是存在一些的困境,下面小编给大家说说:


  首先,攻牙机在我国起步较晚,大部分还在沿用曾经的政府投入模式,尽管科研投入年年增加,但效率较低杯水车薪。没有帮助攻牙机行业的发展。


  其次,企业对攻牙机的技术资金投入严重不足,相比于发达国家,中国企业在这方面没有重视。例如我国的汽车行业对技术资金占销售额的2%,相反,发达国家占到5%。企业的研发能力得不到改观加上国家的科研投入较少,制约在攻牙机的发展。


  最后,攻牙机行业市场秩序较乱,其中产品的质量问题较严重,也是当前必须解决的。政府要进行宏观调控,对一些没有资质的公司剔除,对有实力的企业进行扶持,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


  其实,我国有很多的产品也走向了世界前列,我相信只要解决这些困境,才能攻牙机行业走出国门。


        在这里小编向大家推荐一家质量好的自动化设备企业,乐清智高,联系方式:13868690070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