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雕琢机主轴需考虑的因素 点击:58 | 回复:0



机电之音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207
  • 注册:2018年1月10日
发表于:2018-02-26 17:11:25
楼主

     主轴电机是数控雕琢机的核心配件之一,主轴功能的凹凸,直接决议着雕琢机的雕琢作用,雕琢质量,雕琢精度和速度等。所以说,客户在选购数控雕琢机设备时,必定要注意依据机床功能和加工工艺,挑选合适的主轴电机,那么,我们在选购主轴电机时应先了解其功能和分类,然后能够更清楚的考虑挑选办法。

  现在市场上雕琢机的主轴电机的分类不是很多,多数是变频无刷电机,高速主轴类型基本上是高速高光电主轴,气动主轴和水动主轴等等。其间高速电主轴最为常见,高速电主轴单元是高速加工机场中最为要害的部件之一。现在大多数电主轴结构都是把加工主轴与电机转轴做成一体,以完成零传动。一起电机外壳带有冷却系统,高速电主轴主要有带冷却系统的壳体,定子、转子、轴承等部分组成,作业时通过改动电流的频率来完成增减速度,所以当我们在挑选时需求考虑到一下几点:

  1、如果要寻求加工高效率,加工时既要速度快,一起吃刀量又大,如加工实木资料等,就应该挑选2.2KW以上功率的主轴电机。

  2、不同速度旋转,尤其是高速旋转,应注意声音是否均匀调和。

  3、主轴径向是否受力。首要参考是能否高速切开质地较硬的材质。有些主轴只能在很低的速度下切开较硬的材质,否则主轴体现会严重丢转,一段时间后影响主轴精度。

  4、该主轴电机是否选用高精度轴承,如果不选用高精度轴承,体现是主轴电机长期高速旋转后过热,影响主轴电机的使用寿命。

  5、雕琢机的主轴规范配置依据设备的标准不同有不同的配置。

  上述就是雕琢机主轴的几个特点,客户在选购时,必定要注意这些功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