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整减速产业结构促进减速机品牌发展? 点击:296 | 回复:0



dongdian00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帖 | 6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7年12月23日
发表于:2018-02-26 09:29:19
楼主

  减速电机行业发展历史已有近40年,在国民经济及国防工业的各个领域,减速机产品都有着广泛的应用。食品轻工、电力机械、建筑机械、冶金机械、水泥机械、环保机械、电子电器、筑路机械、水利机械、化工机械、矿山机械、输送机械、建材机械、橡胶机械、石油机械等行业领域对减速机产品都有旺盛的需求。

  潜力巨大的市场催生了激烈的行业竞争,在残酷的市场争夺中,减速机行业企业必须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大力发展高效节能产品,充分利用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政策机遇,加大产品更新力度,调整产品结构,关注国家产业政策,以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2012年我国制造减速机市场发展预测分析 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一批原本主打出口减速机企业纷纷转战争夺国内减速机市场份额,这给将产口销售原本就定位于国内的减速机生产企业带来不小的压力,因为同样的价格,质量却是出口标准,也因此原本定位销售国内的减速机企业对自已的产品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同时近几年来,国内减速机在齿轮工艺方面有了迅猛的发展。

  减速机业内相关人仕透露,现在由于国家的税收政策及外在经济压力已经有一整批的减速机企业斥巨资从国外购进磨齿机等相关高端设备,也由此掀开了国内的减速机行业标准,从过去的精度7级向精度6度过度的序幕。同进口减速机设备相比,已经可以与之媲美,在工期方面却远比近口减速机要短,更居竞争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