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全互联PC概念 点击:285 | 回复:0



wayaj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8-02-25 08:43:14
楼主

英特尔宣布与戴尔、惠普、联想和微软展开合作,基于英特尔® XMM8000系列商用5G调制解调器,将5G引入Windows PC。英特尔预计,首批高性能的5G全互联PC(5G-connected PC)将于2019年下半年上市。

 

 

  

5G全互联PC概念

 

 

一款通过早期5G调制解调器实现互联、搭载了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 i5处理器的可拆卸21设备。在此次大会上,英特尔将通过5G网络视频直播展示5GPC上的实力。对于整个行业探索基于5GPC未来的可能性而言,这个概念将是迈出的坚实一步。

  

5G不仅仅是下一代的无线连接,更有望从云、网络和客户端全面催生在跨计算、连接领域的技术创新机遇。

 

 

  

PC是海量数据处理的一个中枢。随着5G的来临,它不仅将带来大量需要处理的数据,还将赋予PC用户前所未有的崭新体验。

 

想象一下,随时随地、无线缆束缚的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在停车场几秒钟内便可下载一个250MB的文件,在搭乘自动驾驶汽车前往学校的路途中不间断地玩多人游戏。

 

所有这些,都将是有别以往的体验。而这些,仅仅是5G重塑全互联PC体验的其中几个例子。随着数据转型的不断深入,PC有必要为5G的来临作好准备。

  

最新成果

 

  

802.11axWi-Fi领域的下一个重要标准。英特尔展示了搭载802.11ax Wi-Fi的一款“轻薄PC(thin PC)”。802.11ax提供了增强的可管理性和网络效率,将成为未来5G全互联的关键组成部分。

 

 

  

eSIM功能:截至20179月,英特尔所有面向PC的调制解调器解决方案都已经在企业级和消费级市场支持eSIM。作为互联PC的一个基础功能,eSIM将在未来继续提供。英特尔正在继续与生态系统进行合作,确保我们的终端用户享受到无缝的“开箱即用”的体验。

 

 

  

英特尔正在加强对于无线产品组合的投资,携手合作伙伴共同面向市场推出5G全互联PC,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价值,例如在移动中观看高质量视频、畅玩高端游戏,以及在WiFi与蜂窝网络之间进行切换时的无缝连接。得益于5G带来的高速率和大容量,英特尔将为迄今难以想象的崭新体验开启创新之门,让随时随地的联网得以普及。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