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吊篮式高低温冲击试验箱的好办法 点击:144 | 回复:0



jiejie021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7
  • 注册:2017年11月15日
发表于:2018-02-24 15:58:24
楼主

    或许用过吊篮式高低温冲击试验箱都有这样的感受,不维护吊篮式高低温冲击试验箱就不能好好工作,不是这里有问题就是那里有问题,有没有好的维护办法介绍?其实网上都有好多不错的维护保养的方法,现在小编在这里把他们总结了一下!
    一、 为保证吊篮式高低温冲击试验箱经常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随时可以投入运行,减少故障停机日,提高机械完好率、利用率,减少机械磨损,延长机械使用寿命,降低机械运行和维修成本 确保安全生产,必须强化对吊篮式高低温冲击试验箱的维护保养工作;
    二、保养必须贯彻“养修并重,预防为主”的原则,做到定期保养、强制进行,正确处理使用、保养和修理的关系,不允许只用不养,只修不养;
    三、各班组必须按机械保养规程、保养类别做好各类机械的保养工作,不得无故拖延,特殊情况需经分管专工批准后方可延期保养,但一般不得超过规定保养间隔期的一半;
    四、吊篮式高低温冲击试验箱保养机械要保证质量,按规定项目和要求逐项进行,不得漏保或不保。保养项目、保养质量和保养中发现的问题应作好记录,报本部门专工;
    五、保养人员和保养部门应做到“三检一交(自检、互检、专职检查和一次交接合格)”,不断总结保养经验,提高保养质量。
    吊篮式高低温冲击试验箱是用来测试材料结构或复合材料,在瞬间下经极高温及极低温的连续环境下所能忍受的程度, 藉以在最短时间内试验其因热胀冷缩所引起的化学变化或物理伤害,确认产品的品质。
    油源的颐养:
    1、定期搜查主机与油源处是不是有漏油的地方,如发现有漏油,应及时变动密封圈或组合垫;
    2、依据机器的应用情况及油的运用期限,活期变更吸油过滤器与滤芯,变卦液压油.
    3、经久不做实行时,把稳关断主机电源.假定机器在待机状态,转换开关应打到l档,因为如果转换开关打在"快退"档,电磁换向阀不停在通电外形,会影响该器件的运用寿命.
    4.省电模式(1):微电脑伺服控制冷媒流量,节省电力。
    5.简易运行模式,开电简易设定即可运行。
    6.预约起动设定,运转预计结束时间表示,通电时间积算,程序结束规划(转到常温冲击,高温保存,低温保存,停机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