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谷科技“24小时自助图书馆”无线联网解决方案 点击:200 | 回复:0



锐谷智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9
  • 注册:2017年8月04日
发表于:2018-02-23 17:10:37
楼主

锐谷科技24小时自助图书馆”无线联网解决方案

Ø 背景:厦门市作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的创新项目,“城市街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陆续进入试运行阶段,目前,湖里区、思明区分别已建24小时街区自助图书馆35台和20台。每台自助图书馆可容纳400本图书,读者可像在ATM机上取钱存钱一样全自助式办理借书、还书、查询、续借、预约等项目。自助图书馆和全市图书馆连网,借阅者在任意一台设备服务点借阅图书,可以在任意一台设备点归还,不受地域限制,真正意义上实现通借通还。

系统组网方案

 

网络拓扑图

 

“24小时自助图书馆”组网方案通过采用锐谷科技R9200系列工业3G/4G路由器与监控中心服务器主机建立透明数据通道,实现“24小时自助图书馆”无线组网。及时对快借书信息,还书信息,用户信息等分析处理,方便客户借阅,提高“24小时自助图书馆”运营管理工作效率。

在物联网大潮下,通过无线通信设备实现的户外自助信息终端机系统逐渐成为众多运营商高效管理及广告推广的重要媒介。锐谷科技R9200系列产品采用坚固耐用的工业外观设计,突出的性能,丰富的接口,稳定可靠的组网确保厦门市24小时街区自助图书馆运行正常,以发挥为市民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的预期绩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