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处理设备运行 点击:85 | 回复:0



圆滚滚的团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6
  • 注册:2018年1月19日
发表于:2018-02-23 16:22:40
楼主

随着我国对外开放的不断深入,我国旅游业及房地产业蓬勃发展,高级宾馆及别墅小区拔地而起,而高级宾馆及别墅小区往往又远离城市污水处理厂,给集中处理生活污水带来不便。一体化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采用世界上先进的生物处理工艺,集去除BOD5、COD、NH3-N于一身,是目前最高效的污水处理设备。它被广泛的应用于高级宾馆。别墅小区及居民住宅小区的生活污水处理,替代了去除率很低,处理后出水不能达到国家综合排放标准的化粪池。经过实地应用表明,一体化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是一种处理效果十分理想且管理方便的设备。一体化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适用于食品、屠宰、酿造、印染等行业与生活污水相类似的有机工业污水和生活污水处理。


一体化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不占用地面空间、价格低、高效、维护简便,通过长期实践应用得到广泛推广,在生活污水处理、印染污水处理、食品污水处理、屠宰场污水处理、工业污水处理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该设备采用接触氧化法、由初沉池、接触氧化池、二沉池、消毒池、污泥池、和风机六部分组成。该设备适用于埋入地下,不占地表面积,运行对周围无影响。进水平均BOD5为200mg/l以下,出水降为50mg/l以下,去除率≥80%,COD去除率≥81%,悬浮物去除率≥80%。


常州光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了实现节能减排以及污水处理后再生利用,不受排向影响,因此根据公司的加工水平突出表现企业的生产实力,在完善产品整体性能的发展过程中,有效的进行了整体推进的效果,以先进性的技术生产优势,加大了对设备应用性的提升,更加可靠的为用户提供放心的产品。让你今后没有升级改造的后顾之忧,从而实现投次少、耗能低,运行费用损、占地面积小,是目前理想的节能减排新工艺新产品,也是环保领域的发展前境和方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