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跨界手环打通生活三点一线的跨界之王 点击:161 | 回复:0



吉姆的世界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0
  • 注册:2017年6月14日
发表于:2018-02-23 13:33:38
楼主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当拥堵成为日常,当穿梭成为工作狂,时光留给自己的有多少?

  拉卡拉跨界手环,用生活的跨界连接智慧的手环,一种生活享受七种太多。出门不必带门禁卡,挤公交不必掏零钱,坐地铁不必在拥挤中掏出交通卡,消费时不必为梦想礼单而垂头丧气。生活也可以快乐,也可以享受自己的时光乐趣,健康和呼吸在一起,时尚和轻生活陪伴左右。想想明天的加班日志,活好今天的乐趣无穷,拉卡拉跨界手环都可以轻松掌控时间和生活。

  当前,无论是公交系统、线下消费,还是金融信用领域,拉卡拉跨界手环都能运用多领域的跨界功能,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智能NFC解决方案。

  随着市场上支持NFC智能设备的不断普及,将会大幅度增加NFC的使用人群及使用频率。作为综合性普惠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的拉卡拉支付用金融级安全防护技术打消了消费者的安全顾虑,手环内置通过国际CC组织认证的安全芯片,金融IC卡严格遵循国家标准PBOC规范,并采用银联token令牌标识化技术替代银行卡明文信息,让支付更放心。

  对于忙碌到没时间运动的上班族来说,在上下班路上选择“顺路”锻炼,是最好的维护健康的形式。无论是走路,还是跑步,拉卡拉跨界手环都能为用户提供帮助。手环内置运动芯片可自动识别跑步或健走,可直接计算步数及速度等基本数据。并根据相应的运动程度和用户的基本身体信息,测算出消耗的卡路里。拉卡拉跨界手环还能直连微信运动,让用户与好友一起在比拼中加强锻炼,抢占运动榜单封面。手环的久坐提醒功能,还可在长时间工作中提示用户适当活动一下。手环的睡眠监测功能,帮助用户了解自己的睡眠质量,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

  你不必背负这么多,一个人也可以拥有整个世界,这就是拉卡拉跨界手环给你的无限可能!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