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脾气,决定你的人生 点击:88 | 回复:0



wayaj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8-02-14 15:13:27
楼主

你的脾气,决定你的人生

 

 

1

 

  古语云:水深则流缓,语迟则人贵。

 

  脾气慢不等于迟钝,话在心里晚一会儿再说也并非胆怯,反而是脾气好的人人缘更好,做事也更顺。

 

  能够控制自己脾气的人,必定是一个了不起的人。曾听过这样的说法:头等人,有本事,没脾气;二等人,有本事,有脾气;末等人,没本事,有脾气。

 

  你的脾气,决定你的人生。

 

菊花八宝茶

 

2

 

  脾气来了,福气就走了。我们都容易在生气的时候暴躁,一点都不冷静,满脑子想的都是别人的错处,总觉得自己是受了委屈的那个,恨不得全世界都要向自己道歉。

 

  和爱人争吵,两个人都难过,和家人产生矛盾,谁心里都不舒服,和朋友闹别扭,总觉得堵得慌。

 

  能够影响到你的,都是你在意的,同样,能够让你的口不择言伤害到的,也是那些在乎你的人。越是冲动的时候,越要先找自己的原因再看他人的错处,这样,生活中大部分的矛盾就都可以避免了。

 

  时刻记住,要留住福气,先控制脾气。

 

 

 

3

 

  面对世界的纷繁复杂,我们总习惯戴上厚厚的面具,不敢轻易把喜怒哀乐示于人前,害怕欺骗,害怕背叛,害怕受伤害。可你不卸下防备,爱你的人同样会被拒之千里之外。

 

  人的牙齿是硬的,但舌头是软的,生命一场不过百年,到了最后,牙齿掉光了,舌头依然柔软。做人也是这个道理,硬气是外面的,里面一定要是温暖柔软的,才会活得更快乐。

 

  要像水一样,利万物而不争,不与人争,也不与人抢,包容、大度,心中自有一份自在。

 

海边的美丽景色

 

4

 

  相由心生。大度和善的人,就算老了,脸上布满皱纹,仍然和蔼可亲;内心狭隘粗鄙的人,不管什么年纪,都会让人看着生厌。

 

  脾气和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同样也息息相关。越是爱抱怨,爱发脾气的人,他的生活越不如意。心里充满正能量的人,生活总是简单纯粹,幸福安康。

 

  要时刻看到生活的好,时刻心怀感恩,把人生当成一只皮箱,该提起时提起,也要在该放手的时候,自在放下。

 

朱家角文艺情调咖啡馆店铺

 

5

 

  每个人都有脾气,面对挑战自己底线的人事物,该有的脾气必须要有,但有脾气不代表可以随时随地发脾气。

 

  人世间走一遭,谁不得经历几番“忍”字呢?心字头上一把刀,时刻警醒自己,遇事先深呼吸,收一收自己的脾气,百利而无一害。

 

  成年人的字典里没有容易二字,但生活是自己给的,心态也是自己决定的。你有什么样的脾气,最终就会拥有什么样的生活。

 

  正所谓,脾气越温,福报越深。做个有脾气也有风度,有严苛更有大度的人!和气多一点,脾气少一点,福气多一点。

 

  愿我们,都心怀感恩,有好脾气,过好生活。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