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门的门板所起到的作用 点击:130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2-12 09:26:53
楼主

工业门的门板由双层热镀锌钢板,中间填充以六组份聚氨酯发泡涂层材料制成,具有良好的保温门封性能,能有效地保护门板不受恶劣气候环境的侵蚀,而旭峰门业工业滑升门门板表面的各种纹路设计能最大程度地掩盖细小划痕和污物对门体表面的视觉影响。

一般大型工业门门板的接口在背面,面板与背板咬合在一起,使其不会在使用的过程中刮伤墙面,同时工业门的面板与背板重叠四层,形成贯穿整块门板的加强筋,可以在任意位置固定铰链,这样工业门就会变得非常牢固。

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工业门的门板与门板之间安装有质量良好的密封毛条可以减少门板间的摩擦,降低工业门运行时所产生的噪音,同时起到很好的密封作用。

当工业门在受到外力情况下由于工业滑升门门板的特殊接口设计,其门板的面板与背板咬合在一起,在上板压下板产生的重力下,凹槽接口平面部位会承受外力这样能够保证工业门的门板不会开裂。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